遇文

一万张便签,无解的梦里音。

【光与夜之争】8.29三代公开纪念日联文终宣

玫瑰报刊.文社:













光与暗本不相逢




但在暗无天日中一束光照亮了世界




从此羁绊相争




他们终为世界沉沦




8.29-8.30三代公开纪念日联文,敬请期待






8.29




1:00 @-Engagement 


关键词:寅时挽歌  


cp:极禹


题目:《月亮不是发光体》


文案:“我有许多心事,只想给你唱歌,只想爱你。”




2:00 @水果捞不加冰 


关键词:逐光碎影


cp:禹邓


题目:《第五纪》


文案:“我们终其一生,追逐的不过是另一个自己”




3:00 @松落 


关键词:半城月明


cp:左邓


题目:《零度谎话》


文案:“15岁的少年心事和没看完的半城月光,一起留在了山城的夜晚。”




4:00 @小🐟不要肉肉脸 


关键词:裹星之光


cp:左邓


题目:《不许亲》


文案:“晚风伴着夕阳,你是我的小月亮。”




5:00 @辜禧野冬. 


关键词:银白彼岸


cp:极禹


题目:《相爱前兆论》


文案:“如果习惯是相爱的预兆,我想我们应该在一起。”




6:00 @咖喱狙击 


关键词:秦淮灯影


cp:左邓


题目:《亮不起的晨曦》


文案:“秦淮河畔的意乱情迷,将永远被埋葬在繁华落尽的金陵城”




7:00 @Evil 


关键词:黎明初现


cp:极禹


题目:《冬夜凛》


文案:“只是一束光,落谁眼里映的破碎?”




8:00 @啾咪啾 


关键词:光影三千


cp:左邓


题目:《先生》


文案:“我叫邓佳鑫,这是我的先生左航”




9:00 @蒋清 


关键词:光落触影


cp:左邓润


题目:《替》


文案:“感谢我的亲哥哥给我这个机会”




10:00 @厌清. 


关键词:背光折福


cp:极禹


题目:《禁忌之园》


文案:“安分点,小少爷。”




11:00 @笑意循环sunset 


关键词:极光向北


cp:极禹


题目:《不忘他》


文案:“我许了个愿,愿我生老病死都不忘张泽禹”




12:00 @白茶清欢 


关键词:左岸灯火


cp:左邓


题目:《追溯》


文案:“玫瑰纵有很多种,可我偏爱我的小玫瑰”




13:00 @全糖小岁.SUGAR 


关键词:良夜寻荧


cp:左邓


题目:《江北》


文案:“他想自己提到江北并不单单因为他远。”




14:00 @ઇ拥有宋歌歌ଓ 


关键词:夜的第七章


cp:左邓


题目:《慢慢》


文案:“世间情爱,远不如故事那般美好。”




15:00 @山城入梦KRJ 


关键词:夜契渔亭


cp:左邓


题目:《寅时契合》


文案:“在鱼吐泡的第七秒,在寅时,他们契合在渔亭,江山社稷,规矩方圆抵不过爱意缠绵”




16:00 @松果大王诶! 


关键词:夜映江行


cp:极我


题目:《戒掉假装》


文案:“我想你最懂我的心意。”




17:00 @星怡. 


关键词:月夜奏鸣


cp:左邓


题目:《熟悉的陌生人.》


文案:“虽然我们仅有一面之缘,但是第二次遇见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是你了。”




18:00 @未来会有后来 


关键词:笙歌夜影


cp:左邓


题目:《一眼万年》


文案:“是你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19:00 @二分无赖 


关键词:夜话情诗


cp:左邓


题目:《不结束的夏天》


文案:“我们相遇在夏天,而夏天从未”




20:00 @十二点半的小狐狸 


关键词:夜香慢调


cp:极禹


题目:《慢慢来》


文案:“影子向玫瑰献忱 落日与夕阳亲抚迟暮”




21:00 @一颗椿树 


关键词:夜半钟声


cp:极豪


题目:《花吻》


文案:“偷个吻换来余生,继续悄悄爱他”




22:00 @半杯山茶星冰乐 


关键词:破月碎星


cp:极航


题目:《月亮碎了》


文案:“后来月亮碎了,天黑了,我便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23:00 @一张信纸 


关键词:夜漫长野


cp:苏朱


题目:《青野》


文案:“我们一起去死吧,埋在夏夜的泥土里,有蝉鸣为伴,腐烂在秋天。”




0:00 @喜欢冰美式^ 


关键词:夜溺栏凭


cp:左邓


题目:《情人》


文案:“All I wanna do is fool around.”




8.30




1:00 @是饭饭饭饭饭耶 


关键词:寅时挽歌


cp:航禹


题目:《普通朋友》


文案: “我想,全世界你最懂我。”




2:00 @宋琛绾 


关键词:逐光碎影


cp:极禹


题目:《如果月亮不爱你》


文案:“我直面我的心,它说它早就是张泽禹的了,所以我没有办法不爱你。”




3:00 @一捧白玫 


关键词:半城月明


cp:苏朱


题目:《往事留城》


文案:“他什么都没留下,只是忘记带走见面时满瓶子的月光”




4:00 @锦尚抚棠 


关键词:裹星之光


cp:苏朱


题目:《点点光》


文案:“点点的光被爱包围.”




5:00 @我訸了。 


关键词:银白彼岸


cp:顺铲


题目:《向阳》


文案:“我给你腾出点地方,让你足够闪闪发光。”




6:00 @十三月玫瑰. 


关键词:秦淮灯影


cp:志禹


题目:《神明降临》


文案:“在这条路的尽头,能否牵起你的手。”




7:00 @祝禧渝年 


关键词:黎明初现


cp:苏朱


题目:《日落出逃》


文案:“趁在日落前私奔吧”




8:00 @小琦甜甜包 


关键词:光影三千


cp:朱苏


题目:《流星》


文案:“希望你的愿望成真,我的最佳搭档。”




9:00 @柒零陆 


关键词:光落触影


cp:苏朱


题目:《影.》


文案:“浮光跃金,影布石上,它代我吻过。”




10:00 @踹翻狗盆 


关键词:背光祈福


cp:极禹


题目:《恋爱保质期》


文案:“那你对我的保质期是多久?”他说:“乖乖,永远。”




11:00 @鱼乐贝贝 


关键词:极光向北


cp:极禹


题目:《向北》


文案:“他说,我们一路向北,回到你的家乡。”




12:00 @湮墨玄青 


关键词:左岸灯火


cp:左邓


题目:《茫》


文案:“万家灯火却没盏灯留我”




13:00 @陈白 


关键词:良夜寻荧


cp:皓极


题目:《槐序的序》


文案:“尼采只忠告我们警惕永恒轮回的生活,却没告诉我们如何打破。”




14:00 @沈姒.已经开学版 


关键词:夜的第七章


cp:朱苏


题目:《夜行者》


文案:“我们都是习惯了在夜里摸索的人,不一样的是为了你我愿意去寻找光明。”




15:00 @遇文 


关键词:夜契渔亭


cp:涵坤


题目:《念》


文案:“这是属于我们的碎碎念念”




16:00 @月亮灭了 


关键词:夜映江行


cp:顺航


题目:《我多在意你离开》


文案:“你是我不当心弄丢的月亮,是我心里唯一清冷的失物。”




17:00 @隅 


关键词:月夜奏鸣


cp:左邓


题目:《不离》


文案:“造物主自玫瑰诞生起便策划了这场名为邂逅的救赎。”




18:00 @祈芷巧 


关键词:笙歌夜影


cp:左邓


题目:《月上柳梢头》


文案:“邓佳鑫,你是独属于我的调酒师。”




19:00 @弥芝穗DHK. 


关键词:夜话情诗


cp:豪丞


题目:《终于在一起》


文案:“经历了这么多,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20:00




21:00 @姜晗雅是只鸽子 


关键词:夜半钟声


cp:左邓


题目:《见》


文案:“找个时间,我们再见一面好不好”




22:00 @ˇ望江南在下雨 


关键词:破月碎星


cp:极航


题目:《白日梦不醒》


文案:“别让我成为一场忘了也无所谓的梦”




23:00 @房东养猫 


关键词:夜漫长野


cp:苏朱


题目:《LOVE LOVE》


文案:“不如诗经有意义,花花草草都写着我爱你。”




0:00 @森岛雾岭 


关键词:夜溺栏凭


cp:豪丞


题目:《长不大》


文案:“嗯,他是我的养成系。”










策划: @湮墨玄青 


文案: @林名 


美工: @湮墨玄青 


主办方: @玫瑰报刊.文社 

































评论

热度(3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