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文

一万张便签,无解的梦里音。

【左邓】婚后

私设||勿上升||没有文笔为爱发电||又名《爹系左哥带孩子日常》||演员左×自媒体邓||全文2.4k+





00.

“你好打扰了可以采访您几个问题吗”


“什么?”


“您长得很像明星诶”


“嗯,是不也挺像你老公的”


01.

左航,25岁,四年前带资进组被亲妈花钱塞进某偶像剧做男二,露面即巅峰


【男二是谁?没听过】


【这b圈潜规则什么时候能结束】


新剧播出后看到这样评论的左航瞬间就不高兴了,小爷自己有钱不行吗?


于是仗着自己没公司没工作室,当即创了个微博号改好名,第一条微博就是自己年收入以及家族旗下产业的截图,配文【只有哥潜规则别人的份】


放别人早让骂成狗了,奈何这位哥…长得好,这届网友…颜狗罢了


邓佳鑫,23岁,由于初高中时期担任学校广播员,还有个三年的好兄弟张泽禹,东北人说句话都嘎嘎有梗,给邓佳鑫生生从高冷帅气的校园男神带成搞笑男喜剧人,于是上了大学想给自己找点乐子的邓佳鑫果断选择了自媒体,简单点说就是大马路上抓个面善的采访


两位被联姻拴在一起的大帅哥并没有想和对方进一步发展关系的想法,直到被爆出两人民政局领证的照片…


恋综导演们当时就坐不住了咔咔发邀请,现在娱乐圈公开的真情侣少之又少,观众早就腻了,左邓二人一脸懵


我俩只是名义夫夫啊!


但是这样说又能怎么样呢,还不得被打包送进去


02.

……


“不是说恋综吗” 邓佳鑫看着家里几只眼睛,十分无语地看向左航


“对啊”


“那给咱俩安摄像头干啥”


“这恋综…主打婚后日常的”


左航:我就随便接了一个


“咱俩?” 邓佳鑫没忍住笑了,就他们俩这一个月见不上两回见个面相敬如宾的程度


“能成” 左航自我肯定的点点头


录恋综没什么不好的,左航无时无刻都在峡谷乱杀,邓佳鑫抱着个手机电话就没停过


对社畜来讲,这无疑是一个极好的休息时机


只是…


“喂”


“左老师你和邓老师结婚属实吗”


“对啊”


“那你们俩?”


“合作关系”


被挂了电话的导演想哭找不到地哭,只能联系邓佳鑫


“喂邓老师啊”


“诶怎么了”


“您能主动和左老师有点互动吗” 废话,邓佳鑫看着就比左航好说话


“他不来找我我何必自讨没趣”


导演:我录的不是恋综,是人情世故


03.

“佳鑫”


????邓佳鑫打量一番靠近自己的人,试探的伸手摸了下人额头又对比了自己的


没发烧啊


左航接受到了邓佳鑫疑惑的目光,从身后拿出手机,备忘录界面打了一串字


【我妈看直播着呢】


“啊,真好笑,哈哈哈哈” 邓佳鑫忍住没一个白眼翻过去,提起假笑在心里骂着“左航你他妈缺心眼吧早不说我妈肯定也在看”


而左航也在骂“邓佳鑫你他妈缺心眼吧这种事还得我想”


不就是营业吗,哥当年和同班同学cp都被开了个超话,甚至还有了本班外的粉丝,邓佳鑫想着,十分自然地揽过左航肩凑近“我饿了”


“大哥现在刚吃完饭不到俩小时” 左航的反应也是邓佳鑫意料之内的,就不指望这b男人能想到什么


“你不是我对象你是我唯一的哥” 左航无奈起身,终于get到了


“不用拿钥匙,我在家呢”


???刚站起来准备去叫个外卖的左航顿时愣住了…这大热天的谁闲的没事往出跑啊


“谢谢哥哥!” 邓佳鑫在左航即将发出疑问时立马笑着招手一副乖巧模样


“我要吃东巷26号的馄饨!”


行,你是我祖宗


04.

“可以看出两位老师的相处模式还是比较客气的啊”

“客气吗?” 邓佳鑫反问,腾出一只手指了指厨房,左航认命地去倒了杯水给人递嘴边


经过几天为了装的关系很好的而做的戏,邓佳鑫使唤左航是越来越不费事,左航理解能力堪比学生时期“那个谁你去哪个哪儿把那个啥给我拿过来”


“…我们一会有个情侣快问快答” 作为一个合格的导演,要时刻为自己开脱


“当然知道,问题还是我写的” 邓佳鑫够桌上薯片,刚拿到就被人抢走


“今天吃几包了?” 左航把薯片藏在背后,正屈指指着邓佳鑫问


……


“好嘛”


人妥协左航才敢拿出薯片丢给导演


“你吃了吧”


随后收到的邓佳鑫不满的小猫拳砸在肩膀上,像是再说“凭什么不给我吃给别人”


左航眼神有意无意地瞥向垃圾桶,里面装的是几个薯片包装


“两位老师?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可以”

“不可以!”


“早结束带你出去玩”

“我头发都能养小鸡了!”


最终以左航给邓佳鑫扎了个苹果头为结束


05.

Q“姓名”

A“左航”

  “邓佳鑫”


Q“年龄”

A“25”

  “23”


Q“性别”

A“男”

   “我没写这个题啊”


Q“生日”

A“7月23”

   “7月23”

   “抱歉记错了,5月23”

   “你不是5月22的吗”


Q“职业”

A“演员”

   “自媒体”


Q“两位是怎么认识的”

A“结婚”

  “民政局”


Q“两位是直接未婚先…直接结婚的吗”

A“包办婚姻”

   “见着他就扯了个小红本”


Q“接受包办婚姻吗”

A“无所谓”

   “接受但没必要,你能不能问点有用的”


Q“两位进展到哪一步了”

A“……”

   “没亲过没抱过手都没牵过,不是你们这节目三五天都见不上”


Q“啊这个,哈哈哈哈,看来两位的关系坚不可摧啊”

A“确实挺牢固的”

  “你说的都对”


Q“两位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呢”

A“约了欢乐谷快到点了,知道你的存在有多碍事了吗”

   “找工作”


Q“下一个问题我看看”

A“结束了是吧”

   “走了童禹坤等着急了”


“诶你们俩!…跑吧跑吧邓佳鑫你头上还有个鸡就出门”


06.

“左航,陪我玩过山车”

“得了吧你,你这么小一只chua从上面滑下来怎么办”


“左航,我要玩跳楼机”

“太危险了不可以”


“左航,鬼屋来不来”

“就你?回去做两三天梦你敢去吗”

“你怕了?”


于是,鬼屋里出现了两个大帅哥,一个大帅哥睁着大眼睛好奇地四处张望和npc打招呼走在后面,另一个大帅哥双手插兜眼皮虚虚搭下吞了口口水走在前面


后来两个大帅哥在欢乐谷坐了一整天的旋转木马…


07.

“邓佳鑫,你能不能穿上鞋再下楼啊”


“祖宗,糖少吃点啊这才一天又一罐”


“邓佳鑫你不要进厨房行不行”


“小孩喝什么酒果酒也不行”


“空调不要开26以下啊”


“左航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节目已经录完两周了”


“邓佳鑫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你男人”



好问题


08.

“你好打扰了可以采访您几个问题吗”


“什么?”


“您长得很像明星诶”


“嗯,是不也挺像你老公的”


end——

评论(443)

热度(3689)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