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文

一万张便签,无解的梦里音。

联文组和老师们都辛苦啦!预祝我们联文顺利!

昭山岷梦联文局:

重檐飞峻,丽采横空

以着不俗的仪表

顺利行过每一座高山

顺利行过每一条河流

顺利的走下以后的路

让我们一起同行

一起峻朗顺行

【峻朗顺行】张峻豪十五岁生贺联文

同十五位老师  我们峻朗顺行




0点 

@桃子.(勤勤恳恳码字版) 【豪丞||酒】

“小朋友要少喝酒。”

“那你给我买奶茶!”

4点

@奶茶加冰桔 【豪极】

不是说要一定的首选,你记住我永远会在你身后就好

6点

 @遇文 【豪丞||四字情书】

“其实我并不是个乏味的人”

“我知道”

7点

@亓年 【顺我||异地一点恋】

“我们是异地恋,但我对你不是一点恋。”

“张峻豪!”

“回头看,我在呢。”

12点 

@是辞宝a. 【顺航||到底要怎么样】

-“这下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是啊。所以,跳爱河吧。”

13点 

  @阿丽亚娜·毛姐🐟 【豪丞||白桃一味入朕心】

“枕边人?”

“正是,恩仔是朕的枕边人。”

14点  

@乔星某娜_ 【ALL顺||向阳心生】

-勇气与智慧共存,弱者可没有生存的权利

-在奇迹发生之前,我们都是那个奇迹的创造者

16点

@时TF_Tloml.【豪丞】月亮代表我的心

“想我就去看看月亮。”

17点 

@驮月春湮Edvina 驮月春湮Edvina【极顺禹||银河变调曲】

“挥动武器,护你前行”

“你知道吗,这片宇宙或许要不复存在了…”

“没关系啊,到时候我们也都会成为一颗颗小小的星尘,紧紧挨在一起。如果不行的话,我会在宇宙的某一角落永远为你亮起”

18点 

@某人•甲 【豪丞||永生花】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

19点 

@月不明踪 【顺我/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喜欢你】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张峻豪喜欢你”

20点 

@是涵涵呀 【豪吃懒左||他不愛他】

或许是老天爷看到了他的忏悔,慈悲的给了他一次重来的机会。

21点

@我睡了明天见🌳 【张峻豪×你||爱你无期】

“裕小姐,回家好不好?”

“可以啊,你来接我就行啦”

22点

@长安云容(被联文逼疯) 【豪我||邻居弟弟在追我】

“我的企图是姐姐你”

“我对你是一见钟情也是蓄谋已久”

“知道姐姐好这一口,给姐姐摸摸腹肌”

23点 

@果糖黎夏 【张峻豪×你||青梅煮酒】

“即使生活不易,我也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

《非典型青梅竹马与天降》

是谁说竹马抵不过天降的,那都是因为不够爱。




出品:@昭山岷梦联文局 

策划:@桃子.(勤勤恳恳码字版) 

美工:@阿丽亚娜·毛姐🐟 

评论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