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文

一万张便签,无解的梦里音。

【极禹】非典型恋爱关系

勿上升||私设||含左邓||包养文学||总裁极×小狗禹||没有文笔为爱发电||4.3k+一发完

(想带点小狗文学+海王收心但是人设有点崩  写着就忘了俩小孩的设定了






00.

“非典型恋爱关系?”


“先卖后爱”


“卖?”


“……”


01.

张泽禹在三双眼睛的注视下签了协议,盖好笔盖乖乖放在桌上,张极上手拉过文件夹,单手打开笔盖,潇洒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把文件夹往桌上一甩,起身整理了衣袖转身就走,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张泽禹在左航眼睛都快挤瞎了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上来,跟上了张极,张极助理拿着张极的包紧随其后


“愣着干嘛,上车啊”


餐厅门口,张极靠在驾驶座椅背上对车旁不知所措的人挑眉开口


“啊?哦哦!” 张泽禹懵懵点了点头这才打开了副驾驶的门


张极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养了个小傻子


02.

张极是被家里人逼着联姻迫不得已才拖左航给找的大学生,和左航养那野玫瑰是发小


张极看照片觉着顺眼,没多挑剔,包养关系……也能带回家见家长,总之抓紧应付住老爷子


毕竟他不想和霸道无理公主病结婚


“你叫张…” 


“您好我叫张泽禹”


小孩很快接上话,不停扣手指的动作表现出主人的紧张

“紧张什么,我又不吃人” 张极说着停下车


红灯


“我…我才没紧张!” 张泽禹叉腰坐直不再低头扣手,以示自己并没有紧张


“哦,没有是吗” 上扬的尾音表现了张极此刻的心情


炸毛的样子好可爱…也不亏


“那张泽禹小同学听好了” 张极云淡风轻的叫出“小同学”,被张泽禹敏锐的捕捉到称呼,偷偷红了耳根


“我叫张极,现在呢就是你的金主爸爸了”


“在半年合同期内,在你的衣食住行我全包的情况下每月有两万现金在月底会打进你的账户”


“干其他事另算,总之不让你亏”


“哦哦” 张泽禹八九秒后才回应


“我们是包养关系,你不用干涉我的私生活”


“我喜欢美人儿,但你放心我不在外面乱搞”


“保证上你的床是干净的”


……


张极讲完半晌没得到回应,偏头看了一眼才发现人呆呆愣在那,耳朵红的厉害,没忍住腾一只手狠狠搓了一把人发顶


像只小狗


03.

张极是第二天带人回老宅的,老爷子本是对他私自恋爱很是生气,见了张泽禹面又笑的跟花儿一样,小宝长小宝短的叫着,对着“孙媳妇”可是喜欢得紧,完完全全忘了联姻那女的,把张泽禹从头到脚夸了一遍


“那爷爷,人您也见了我们就先回去了?” 张极见老爷子还拉着张泽禹两只手笑眯眯的,再看看张泽禹始终不见下来的嘴角,试探的开口,下一秒果然见识了川剧变脸


老爷子正对着张泽禹笑的灿烂,转头板着个脸对张极讲“回什么回去!我要留我孙媳妇吃饭!”


……行吧,认定张泽禹了呗就是


张极在心里算着一个月两万养一辈子得多少钱,还得考虑张泽禹消费水平


算着算着张极被脑中的天文数字吓到,小心拽着自己衣角的人儿拉回了自己的思绪


“爷爷让你带我上楼”


“哦,行” 张极应下,自然地牵上了张泽禹的手


张家老宅大,张极摁着张泽禹在房间让别乱跑跑丢了,自己溜出去和左航约着出去玩


04.

“我靠左航!是不是兄弟?!哪泡的美人儿不给我说?”


 张极见着左航下车,没向自己走来而是去开了副驾憋闷就觉得不对,等到副驾走出了人这才反应上来抱怨,随后又意识到什么紧接着说


“你他妈带伴儿我咋办?”


“你?一闪一闪亮晶晶呗” 左航上下打量一番张极,把人儿往自己身边揽的近了些


等到坐定在商场的咖啡店,左航这才开始介绍


“邓佳鑫”


“你那小玫瑰?” 张极震惊且不解


“不然你的?”


左航First blood


“长得挺好看的”


“叫的也挺好听的”


左航Double kill


要说左航这小玫瑰也确实是长得漂亮,不然也不会被左航藏在家两年,特点吧,张极第一眼就看出来了,白


有个词怎么说来着,人间反光板


冷白皮,眼睛生的好看,眼底一片深邃,却是有光的,鼻子不优越,嘴角淡淡的弧度显出的是温柔,一身贵气不像个需要爬床的,左航一眼看穿张极心思


“陈家养的二公子,算是联姻”


“哦,就那个陈天润弟弟?” 张极思考半秒想到了前几天来谈合作的下三白帅哥


“嗯” 左航淡淡回应


“左航,回家,累了” 


张极闻声看去,邓佳鑫手挡住嘴打着哈欠拉了拉左航袖口


哦,走的是清冷钓系那挂,张极一眼看穿


“走了啊,你买单” 左航一声把张极思绪拉回现实


“你他妈狗吧左航” 张极对着两人背影吼了一嗓子,双手环胸靠在沙发上,思前想后还是打开微信进入了置顶对话框


【ZJ:[位置信息]】


【ZJ:来找我,注意安全】


【叫小宝的眨眨眼:好】


放下手机又拿起,也不知道要看些什么,最终是在A标随便选了一个发消息


【ZJ:宝贝中午好】


【蓝毛粉指甲:哥哥你有空了吗!我可以来找你玩吗!】


张极看着一阵烦躁,草草回了个“在忙”就扔下手机,盯着门口知道探出个小脑袋,看到张泽禹这才明朗起来,张极招招手示意人过来


张泽禹环顾四周看到张极,小跑过去坐在张极对面,张极又拍拍身旁,张泽禹试探地坐了过去下一秒被人拉进怀里


大脑突然宕机,张泽禹呆呆地感受着背后的余温


“别紧张”


张极把下巴放在人头顶,“张…张极?”


“叫哥哥我听听”


糟糕,他好像在撩我


控制不住的心跳速度以及泛红的耳根无一不出卖着张泽禹


“哥哥”


张泽禹无意识地叫出,立刻转身把脸埋在人怀里,张极却是控制不住笑意,“我在呢乖乖”


半晌,张极双手扶住人肩使张泽禹直视自己


好乖,张极控制不住摁下了人发顶的呆毛,再看着那撮头发再次弹起,行吧,看来他挺开心的


“张泽禹?” 


张极试探地叫了声,人还是没反应


反射弧这么长?张极一手搂住人一手担在头后靠在墙上观察起了人


开心了就立起来的呆毛,随时都湿漉漉的狗狗眼,精致的五官,像只小狗


张极这样想着,下一秒唇瓣附上一片冰凉


反应过来偷偷占便宜的小狗正乖巧地坐在一边对着自己傻笑


“小狗”


张泽禹倒也不反驳,就在那咧着个嘴乐呵,张极看着也笑了起来


他好像不太一样,张极这样想


微信提示音不是时候地响起来,看到是左航,张极忍住骂娘的冲动点开了语音


“兄弟啊跟你说错了个事,不好意思啊,我家这位呢不会叫,顶多是闷哼,但是你理解做到高潮还能听到美人骂街吗,太爽了兄弟,哦对你肯定不知道,你还没破处是吧”


……


“左航你他妈高考专用铅笔吧我草你是不是父爱——”


骂了整整60秒张极放下手机才看到一旁张泽禹


张泽禹也呆呆地盯着他


这个b世界狗带吧


“你还没…” 张泽禹说到一半意识到不对闭了麦


张极玩的花是真的,非纯但洁,身边男人女人一天一个,觉得好的多留两天再踹,a标不下十个,左航天天调侃他养鱼,认真算下来,五分钟前才丢的初吻


平时被吵的烦了也就是敷衍的亲个侧脸,也没人敢强吻自己


……张泽禹除外


“说过了,上你床肯定干净”


05.

张泽禹真的很黏人,这是一周后张极得出的结论


大抵是那天咖啡馆的事让张泽禹更加的放肆


张极常住公司不回家,以前是,现在……到点了就是微信轰炸


【叫小宝的眨眨眼:想你】


【叫小宝的眨眨眼:中午回来吗?晚上呢!】


【叫小宝的眨眨眼:给你叫了外卖】


张极摁住太阳穴也不好说什么,还没人敢这么肆无忌惮地打扰他,谁给他张极发消息不都是打字一分钟犹豫俩小时都有可能不发了,张泽禹这一分钟刷十几条的还真头一个


而张泽禹发完消息就跑去换衣服,拜托一身黑真的超酷诶,张泽禹肯定的点点头,拎起餐桌的饭盒就出了门


公司离家不远,打车十来分钟张泽禹就站到了公司楼下,拍了张照片发朋友圈,满意地把手机塞进包里


【叫小宝的眨眨眼:今日身份!极总专属外卖员

〔图片〕】

“你好请问你找谁” 前台看见四处张望的张泽禹,主动上前询问


“张极” 张泽禹回答


“张总啊,有预约吗?” 前台走回柜台后准备查,被张泽禹一个“没有”整无语


“那这个行吗姐姐”


张泽禹拿出手机打开了聊天记录


备注是“哥哥”


一条“给你叫了外卖”被张泽禹指了指,又抬起另一只手拿的东西


“给金主爸爸送外卖”


前台:我信,但我不敢放人


“要不你联系一下张总?”


张泽禹“啊”了一声撇撇嘴嘟囔着“我想给他个惊喜来的”,又妥协般拨出了电话,一旁响起了铃声,张泽禹抬头,张极拿着手机看着他接了电话


“怎么了张泽禹小同学”


“你的外卖” 张泽禹举着饭盒对电话那头说,张极挂断了电话张开双臂,张泽禹咧嘴笑着小跑过去扑进人怀里


“那你自己去吧,我和我家小狗一起” 张极抱住张泽禹接住了饭盒对左航摆摆手


“再见航哥” 张泽禹也回头说再见


两人无视了左航一句“恶人夫夫”进了电梯


“钱不够花了?” 张极问


“够花我来找你干嘛” 张泽禹并不是大手大脚的人,一个月的两万去掉生活费能剩一万五,怎么会不够


但是既然问都问了,当然得好好回答


张极看着小狗狡黠的目光了然于心,拿手机就打了二十万在张泽禹账户


“张泽禹小同学,请问这二十万,你是想让他成为预支你的底薪还是提成”


“提成!” 张泽禹果断回答,预支的话还是自己的钱,还是提成赚


“那就辛苦张泽禹小同学啦”


“嗯?” 张泽禹不明所以的抬头却没得到回应


办公室,张极看着人亲手拆了饭盒,把不知道在哪买的饭端出来放在自己面前,忍住了笑意


就不该指望着小狗会做饭,而小狗还自豪地昂起头要奖励


“要什么奖励啊”


张极带着玩味的笑看向张泽禹


“我要看你手机!” 说完张泽禹不容拒绝地抢过了,趁着张极手机没锁屏,张泽禹录入了自己的指纹


张泽禹不是爱看别人隐私的,就随便翻了翻全是白纸黑字的相册,点开了微信


“张极”


“怎么了?” 张极刚喝下一口粥


“蓝毛粉指甲是谁?” 张泽禹拧着眉头看向张极


“咳咳咳” 张极听了立马喷出一口饭,抽了张纸就擦干净桌面,冷静下来说“删了吧”


“那这个绿外套小rapper呢?”


“删”

“混血白裙子呢?”


“删”


“海归粉裙子呢?”


“删删删都删了”


张极实在忍不住干脆直接下令,仿佛半个月前一本正经说不让张泽禹干涉私生活的不是自己一样,张泽禹听话的把a标删完


“你哪来这么多对象”


张泽禹放下了张极手机问


“……年少轻狂”


确实,一个月前励志泡遍全市美人儿的张极大总裁已经成熟了


06.

张极是跟着张泽禹一起回家的,临时有点事要加班,张泽禹就乖乖坐在办公室沙发上等着,放平时张极就在公司睡了,今天不一样


有个犟的不肯提前回家一直陪着自己的小狗


进了家门张泽禹习惯地换上拖鞋去洗澡


他晚上到家第一时间一定是洗澡,这是习惯,而不清楚这个习惯的张极疑惑“干嘛去?”


“洗澡啊” 张泽禹回答,又立马眨巴着双眼接上一句“一起吗?”


好吧,还是只不行且爱撩的小狗


张极:我比张大大的孙膑还会沉默


“我靠!” 张泽禹看着裸身闯进浴室的人下意识的喊出


“不是邀请我一起洗吗”


“诶乖乖,这还是我第一次洗鸳鸯浴” 张极欠儿吧嗖地走进


“你你你…你给我出去!” 张泽禹拽着浴巾挡住自己就赶这个没羞没臊的人出去


“嗯……乖乖是不是忘了提成?”


张极故作思考地问到


张泽禹最终妥协,无力地说出一句没用的话


“不许这么叫我!”


“怎么了乖乖不喜欢吗” 张极说着又靠近一步把人圈在墙角


干柴烈火 一夜未眠

07.

“张极!”


张极被枕头砸醒,看着炸毛的小狗,不由得回想起了几个小时前


黑漆漆的双眼蓄上泪水,厚重的呼吸声在耳边响起,平时柔软的发丝贴在额头,小声地唤着一声声自己的名字


“你是你应该做的我的小狗”


end——


又一次烂尾💔最近好喜欢包养文学!

(悄咪咪:没有人不喜欢小狗🤤



评论(28)

热度(54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