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文

一万张便签,无解的梦里音。

【润佳】不正当恋爱

勿上升||私设||包养||娱乐圈||没有文笔为爱发电||浓颜爱豆润×颜狗少爷邓||无脑||4.0k+一发完





00.

“现在小明星这么帅啊” 酒吧卡座里,邓佳鑫把怀里女人打发走,吊儿郎当的翘着二郎腿盯着手机里人露出一丝痞笑


“邓小少爷这是…喜欢了?”


一旁不知谁带来的哥们试探性地问到


“来我看看” 张泽禹丝毫不客气的夺过邓佳鑫的手机,成功收获了一句


“悍匪抢劫罪不可赦,拖下去斩了” 


下一秒被朱志鑫递来的橘子堵住了嘴“安宁会吧你,兄弟给你参考参考”


邓佳鑫毫不在乎地翻了个白眼,“我就随口一说”


张泽禹用奇怪的眼神盯着他阴阳怪气到


“随口一说啊,也对,邓小少爷怎么会看得上这种小明星呢,我现在就安排人联系他经纪公司,雪藏他”


下一秒张泽禹从裤兜掏出一半的手机被邓佳鑫抢走,张泽禹手停在身侧笑了,邓佳鑫悬在空中拿着手机的手不知所措了起来,最终把手机丢回到张泽禹身上,留下一句毫无威慑力的“你联系一个试试”,自暴自弃般坐回卡座


“诶邓佳鑫,这兄弟生意好像不太景气啊一直”


那位哥们翻着百度又开口了,旁边的男人拍了一把他后脑勺教育到


“人家大明星这叫接通告,什么都跟咱一样,生意生意,你要说事业!对吧邓少?” 


“我先回了” 邓佳鑫从张泽禹手上抽走了自己手机就要离开


“那我帮你约上了啊” 朱志鑫对着背影喊,看着那人抬手比了个ok,播出了小明星公司平台留的电话


“喂”


“是陈天润先生的经纪人吗?”


“有事吗?”


“你手下艺人福气要来喽”


朱志鑫扔下一句话,第二天早上就有人敲响了陈天润家门


“是陈天润先生吗”


“您哪位?” 陈天润不明所以地应下


“我是鑫荣集团小朱总的助理,这是您小朱总替您未来金主送您的礼物,请您务必收下” 


“什么什么?金主?” 陈天润一大早醒来被人敲响家门又被不明不白地塞了一沓文件,还说什么金主,内心吐槽着这抓马的人生从冰箱拿出了鸡蛋


01.

“所以您的意思是您要…包养我?” 文件陈天润拿着就放在柜子上动都没敢动,果然两天后就来了个…未经世事的小少爷


“嗯,前两天我兄弟以我的名义给你送的礼物还喜欢吗?” 邓佳鑫靠在沙发上挪了个姿势问


“礼物?你说那几份文件?” 陈天润疑惑着起身拿了一沓文件


“你没看?” 邓佳鑫不可置信地坐直

“不明不白的礼物,还是不要乱翻的好” 陈天润解释


邓佳鑫没忍住翻了个白眼,百度上显示陈天润的学历是研究生,他是想不明白研究生不好好上班进着娱乐圈干嘛,后来想通了表示理解


谁还没点梦想了


但是这人也太严谨了吧!


再看一眼陈天润……妥协了,邓佳鑫承认自己就是颜狗,耐烦地开口“你看看吧”


陈天润这才试探的打开


“喜欢吗” 邓佳鑫挑眉看向愣住的人


大导演的综艺当然喜欢


陈天润没说出来,“谢谢”


“那我们现在就是?”


“对,你搬我那住吧,办事方便” 邓佳鑫没说什么事,两人也都算心知肚明,陈天润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起身去收拾行李


02.

邓佳鑫属于表面风花雪月,背地纯的要死


陈天润搬到邓佳鑫家一周后就飞去录综艺了


而邓佳鑫一周除了把他送到再没出现过,倒是微信按时按点的早上中午晚上好发到陈天润手机上,还有各种类似于出门带伞乱七八糟的提醒


海王套路玩的倒是挺好


陈天润吐槽着这个能装的金主上了飞机,经纪人跟在身后问长问短的,陈天润不耐烦到“电话不都跟你说了吗赵姐”


“你就说个天上掉馅饼能有什么用?这还不叫天上点馅饼?这可是宋导的综艺啊,给姐讲讲呗”


“润啊,姐第一次带你这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艺人,姐觉得倍儿有面儿”


“你也要理解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啊”


赵姐坐在陈天润旁边念叨的起劲,而陈天润早就插着个耳机看书去了


陈天润出现在录制现场是众人没有想到的,只有导演以及节目组部分知情人员了解到新加入的神秘嘉宾


“大家好我叫陈天润”


陈天润扶了扶耳麦做出介绍,周围嘉宾纷纷鼓掌表示欢迎


“接下来将与大家一起录制本综艺,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等到掌声稀稀拉拉小下来,陈天润说着客套话


03.

陈天润这脸是真的抗打且不安全,邓佳鑫节目播出守着平板看到陈天润第n次被别的嘉宾夸长相时实在忍不住,亲自开车回了家


“陈天润” 邓佳鑫推开门就喊了一声


“怎么了金主爸爸有什么需要吗!” 陈天润从厨房探了个脑袋出来似乎并不对邓佳鑫的回来感到惊讶


场面突然尬住,邓佳鑫摸了摸鼻头到“没事”坐上沙发,看着陈天润在厨房忙活着应该是做饭的身影,实在想不通


凭什么我一个人吃醋


丝毫不考虑以他们俩的关系,吃醋并不存在,邓小少爷只觉得是因为包养关系,自己的人怎么能被别人觊觎,越想越气的人儿干脆拨通了张泽禹的电话,盯着陈天润的背影开免提


“怎么了邓少” 张泽禹开口便是阴阳怪气,没等邓佳鑫讲话走讲到


“怎么了?十八线小帅哥玩够了?我这可是有个精品” 张泽禹吊儿郎当的语气让邓佳鑫不得不为他捏一把汗


张泽禹你这么说不怕被你养的那红酒音吃的一干二净吗


这句话邓佳鑫在心里说的


“先不提他。我前两天搞了个大学生” 邓佳鑫脑瓜一转就开始编


“没想到这年代还有这么纯的学生”


“亲我的时候耳朵都红了”


邓佳鑫笑得灿烂,丝毫没注意靠近的陈天润,邓佳鑫手机被抢走摁下挂断键,没等自己张嘴,陈天润先开了口


“那我试试金主爸爸能多浪” 


下一秒邓佳鑫感受到唇上冰凉的触感


陈天润只单单是落下一吻起了身


要论感情,没什么,陈天润只觉得自己不能白拿金主爸爸的钱,听了刚才多半刻意说给自己的话,陈天润才做出的决定

  

“看来金主爸爸也挺纯”


04.

一片狼藉的房间以及空气中残留的气息无一不告知着两人昨晚的战况


“我…好像喝断片了” 邓佳鑫懵懵地抬头看着陈天润,陈天润摊摊手表示他也不知道


他怎么会不知道


邓佳鑫昨晚为了证明自己不纯,硬生生拉着陈天润喝酒说是要把陈天润喝趴下


陈天润,自闯进这娱乐圈什么应酬没对上过,对付邓佳鑫轻轻松松,结果最后就是两人一个断片了一个喝大了

酿成这样的结果


他们好像都你不记得他们是包养关系,这属于正常服务


“金主爸爸” 陈天润试探地叫了一声,邓佳鑫脸上顿时浮出了火烧云


行吧,喝断片都还记得,看来这四个字威力够大


陈天润不会说他是做了多久叫了多久“金主爸爸”


05.

邓佳鑫两天回一次家,回来一次忙活一晚上,琢磨着一周一万太委屈这小明星了,立马给安排进了剧组


陈天润拿到的是男二,到录制现场一直是邓佳鑫安排的,经纪人又一次坐在自己旁边


“诶润啊,你这金主,不得不说”


“真负责!” 赵姐竖起拇指点头表示肯定


“嗯,赵姐以后不干活白拿工资” 全靠我床上费的劲


后半句话陈天润化作勾起的嘴角没讲出来,眼看着赵姐又要开口,陈天润及时的插上耳机,瞟了眼欲言又止的人,心情大好的翻着剧本


男二属于那种清心寡欲谁都看不上且有钱没处花的富二代,以破坏男主的爱情为乐子,却不幸被男主不知道第几任也就是女二相中,开启了死缠烂打的追求


陈天润撇撇嘴不自觉想到公司那位,这设定…还挺适合他


“天润?天润?” 两声呼唤拉回了陈天润的思绪


“想什么呢笑那么开心” 见人回了神赵姐才坐直


“没什么,想我爹” 陈天润也坐直摘下耳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说


此时正在炒菜的陈父狠狠地打了个喷嚏,立马被陈母以“吐沫星子乱飞”为由赶出厨房


06.

陈天润看到吻戏人都惊了


当时他就看着来找自己对戏的女二愣住


这女二还挺出名,自己这…会被她粉丝一人一口唾沫淹死的


“这不太合适吧导演” 陈天润破门而出去了导演休息室


导演皱着眉听完陈天润的问题,无所谓地摆摆手“亲个嘴有什么的,你露头没一年都能来这,什么没干过,讨好人家把你塞我这还这么多事”


……说的也是,还真是靠邓佳鑫来的


但是讨好什么的不存在,有也是邓佳鑫讨好自己


荧幕初吻啊这,陈天润还没回过神就被人从身后抱住,陈天润身子一僵,感受到右肩上的下巴时放松下来


“你怎么来了”


“探!班!” 邓佳鑫愉快的说出,把头侧着放在陈天润右肩“我来找你听说你在这”


“你们刚说什么吻戏” 邓佳鑫说着走到陈天润面前站定


“刘导给到我看的剧本没有吧”


陈天润伸手想告诉邓佳鑫算了,但是想了想


这可是哥荧幕初吻诶,不能算了,哥现在有金主了当然不能算了


陈天润看向邓佳鑫的背影笑了


行吧,有个金主就是爽


“润老师” 回到公用休息室没人,邓佳鑫反锁了门对刚坐下的人叫到


“怎么了” 陈天润眼睛是真的大,也是真的好看,邓佳鑫居高临下地看着人,妈的这脸怎么这么帅,这钱花的不亏,邓佳鑫没回答跨坐上陈天润大腿


“我刚才可是帮你保住了荧幕初吻诶”


陈天润看了眼挂钟


还有二十分钟,够了


07.

#陈天润 恋情# 热


邓佳鑫一大早起来看到心里一阵无语咬醒了一旁还在睡的人,在陈天润还懵懵冒着呆气时邓佳鑫把手机塞进陈天润怀里,陈天润瞬间清醒果断白眼点进词条


大概内容就是说最近横空出世的十八线艺人陈天润被拍到与一男子进入酒店


正是他和邓佳鑫昨晚住的,现在在的酒店


人红是非多还真是,这才刚露点苗头就让狗仔盯上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昨天下班,邓佳鑫闲剧组条件不好,带着陈天润住酒店去了,按理说杀青前是不允许艺人随意出入的


当然艺人开挂除外


昨晚切切实实地没发生什么,要说有事也是昨天中午在共用休息室的事,陈天润打电话给经纪人


“喂赵姐”


“让你那帅哥给你处理”


陈天润摊摊手看向邓佳鑫


“那金主爸爸现在怎么办”


“你随便说,我处理” 邓佳鑫打了个哈欠讲


【rain_陈天润v:你们狗仔已经闲到拍我这种小糊豆了吗】


邓佳鑫登上自己微博,这时候才给这养了一个月的小帅哥关注上,咬着指甲盖思考半天,被陈天润把手从嘴边打掉


“少咬手”


“这是指甲啊!” 邓佳鑫瞪着眼睛反驳,知道被另一位大眼帅哥盯的发虚,妥协般手指在屏幕上划拉了下改了微博ID


再次抬头时陈天润正在换衣服


“润老师过来一下呗” 邓佳鑫露出一抹狡黠的笑


陈天润整理了刘海走过来


“咬”


“啊?”


“咬啊” 邓佳鑫拉开衣领露出右半边肩,陈天润不明所以地咬下


“……你进组前一晚怎么咬的” 邓佳鑫看着牙印逐渐淡下,沉默半秒开口


……


【润佳超市开业中v:澄清!@rain_陈天润 没有恋爱!〔图片〕】


微博发布后陈天润看着@自己的ID,心情大好地转发【rain陈天润v:感谢金主爸爸的澄清//润佳超市开业中v:澄清!@rain陈天润 没有恋爱!〔图片〕】


end——


或许可以浅猜一下佳鑫的微博配图


评论(20)

热度(6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